yb
旅途起點
- 加入時間
- 2025-01-08
- 訊息
- 16
- 反應分數
- 1
- 點數
- 3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覺得去日本超商必吃的東西!
鹽味飯糰

這真的是我每次來日本必吃的飯糰
看起來很普 但我覺得真的超好吃
而且跟在台灣吃的那個小白飯糰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小白飯糰吃起來很
)
真的大推 我幾乎會每天買一顆當宵夜
藍莓優酪乳(?)

這很好喝!是有小小果肉的那種
喜歡優酪乳系列的人不能錯過它
烤冰淇淋(?)

這是我自己在網路上的時候一直被燒到
這次來日本終於買來吃吃看
脆脆的焦糖裡面是冰淇淋

吃第一口的時候滿驚豔的 有嚇到(好吃的那種)
但我覺得一個人吃的話吃到最後會蠻膩的
(建議可以跟一個朋友一起吃一個)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推!
草莓優酪乳(?)

這跟上面的藍莓優酪乳差不多 只是變成草莓口味
也是有果肉的那種 好喝推推
明治的牛奶

這也是我來日本都會喝的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買
以上是我這次日本行覺得一些超商必買的小飲料&點心
本文同步分享於Dcard

這真的是我每次來日本必吃的飯糰
看起來很普 但我覺得真的超好吃
而且跟在台灣吃的那個小白飯糰完全不一樣
(我覺得小白飯糰吃起來很
真的大推 我幾乎會每天買一顆當宵夜

這很好喝!是有小小果肉的那種
喜歡優酪乳系列的人不能錯過它

這是我自己在網路上的時候一直被燒到
這次來日本終於買來吃吃看
脆脆的焦糖裡面是冰淇淋

吃第一口的時候滿驚豔的 有嚇到(好吃的那種)
但我覺得一個人吃的話吃到最後會蠻膩的
(建議可以跟一個朋友一起吃一個)
但整體來說還是算推!

這跟上面的藍莓優酪乳差不多 只是變成草莓口味
也是有果肉的那種 好喝推推

這也是我來日本都會喝的
雖然沒有特別驚艷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買
以上是我這次日本行覺得一些超商必買的小飲料&點心
本文同步分享於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