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舉璇Shisenn
旅途起點
- 加入時間
- 2025-01-18
- 訊息
- 15
- 反應分數
- 2
- 點數
- 3
既北海道藥妝戰利品分享 這次我要來介紹北海道的伴手禮
只要寫上北海道限定 感覺都要買到 真的是會瘋掉~~
1.SNOW CHEESE

首先推的就是近期最夯的北海道限定伴手禮啦!位於位於札幌北口大丸百貨地下1樓。
要排隊,我們下午三點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半都賣光了!

SNOW WHITE CHEESE (スノー ホワイト チーズ)
起司真的香也不會太甜,我最喜歡這個!

SNOW GOLD CHEESE (スノー ゴールド チーズ)
這款起司比較大片,但總覺得餅乾偏硬我更愛第一款的小款起司也比較脆

CREAM&EDAM (クリーム&エダム)
磅蛋糕款式,比起餅感更愛蛋糕口感的可以選這種
→ 三種風味各有特色,建議通通試試!
2. NISEKO MAPLE BUTTER (二世古楓糖奶油)

這是被卡友燒到的,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千層酥很脆中間奶油也好香啊啊會一口接著一口受不了~~
這家就在snow cheese對面而已,下午一點才開始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效期很短,這家店還有販售其他商品但我只選這個買,如果其他商品有試過也很讚的再麻煩大家燒我~
3.薯條系列
じゃがポックル 北海道とうきび味

有點像玉米濃湯棒只是薯條版本而已,看到「北海道限定」就買了。
インカのめざめ

鹹甜交錯的薯條,比起「三兄弟薯條」更薄更酥脆。
北海こがねスティック スープカレー味

這個是湯咖哩風味!!!,雖然偏鹹,但作為送禮很有特色,令人很驚艷!
插播一包洋芋片 カルビー燻じゃが

這是一款煙燻感很重的洋芋片!很適合配烏魚子或酒
北海道可以說是馬鈴薯中毒愛好者的天堂 愛死
4.LeTao 系列
Miaulait 蜂蜜牛奶蛋糕

說是小樽店內限定
有點像達克瓦茲的口感!
中間的餡料像冰淇淋一樣 蜂蜜味很香
招牌原味雙層起司蛋糕

這款有驚艷到我!味道濃郁且紮實的口感 但不會膩
下次想嘗試其他口味
5.北海道限定 品客 干貝味薯片

沒有干貝的味道但也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6.日本伴手禮必看到的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感覺在台灣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朋友買的 盒子很漂亮就拿來分享了
我自己覺得白色戀人有點太甜跟常見哈哈哈
7.RAMEN CLUB札幌味增拉麵點心

這是朋友買的,越看越後悔自己沒買到哈哈
他說很脆很好吃但有點偏油?!
最後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大家總說新千歲機場很好逛
因為以上的各種伴手禮都能在新千歲機場都買得到!!!都買得到!!!
飛到北海道第一天我和旅伴們失心瘋的狂買
提了好幾天結果到機場以後真的會被氣死


(碎唸一下)尤其我一直很擔心起司蛋糕會壞掉 因為常溫不能超過10-12小時
但我從小樽到機場再到台灣肯定會超過啊!結果我在機場看到登機口就有賣
真的差點想要拿去店內換一個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日本伴手禮~
只要寫上北海道限定 感覺都要買到 真的是會瘋掉~~
1.SNOW CHEESE

首先推的就是近期最夯的北海道限定伴手禮啦!位於位於札幌北口大丸百貨地下1樓。
要排隊,我們下午三點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半都賣光了!

SNOW WHITE CHEESE (スノー ホワイト チーズ)
起司真的香也不會太甜,我最喜歡這個!

SNOW GOLD CHEESE (スノー ゴールド チーズ)
這款起司比較大片,但總覺得餅乾偏硬我更愛第一款的小款起司也比較脆

CREAM&EDAM (クリーム&エダム)
磅蛋糕款式,比起餅感更愛蛋糕口感的可以選這種
→ 三種風味各有特色,建議通通試試!
2. NISEKO MAPLE BUTTER (二世古楓糖奶油)

這是被卡友燒到的,也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千層酥很脆中間奶油也好香啊啊會一口接著一口受不了~~
這家就在snow cheese對面而已,下午一點才開始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效期很短,這家店還有販售其他商品但我只選這個買,如果其他商品有試過也很讚的再麻煩大家燒我~
3.薯條系列
じゃがポックル 北海道とうきび味

有點像玉米濃湯棒只是薯條版本而已,看到「北海道限定」就買了。
インカのめざめ

鹹甜交錯的薯條,比起「三兄弟薯條」更薄更酥脆。
北海こがねスティック スープカレー味

這個是湯咖哩風味!!!,雖然偏鹹,但作為送禮很有特色,令人很驚艷!
插播一包洋芋片 カルビー燻じゃが

這是一款煙燻感很重的洋芋片!很適合配烏魚子或酒
北海道可以說是馬鈴薯中毒愛好者的天堂 愛死
4.LeTao 系列
Miaulait 蜂蜜牛奶蛋糕

說是小樽店內限定
有點像達克瓦茲的口感!
中間的餡料像冰淇淋一樣 蜂蜜味很香
招牌原味雙層起司蛋糕

這款有驚艷到我!味道濃郁且紮實的口感 但不會膩
下次想嘗試其他口味
5.北海道限定 品客 干貝味薯片

沒有干貝的味道但也是很好吃哈哈哈哈哈
6.日本伴手禮必看到的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感覺在台灣都可以看到
這是我朋友買的 盒子很漂亮就拿來分享了
我自己覺得白色戀人有點太甜跟常見哈哈哈
7.RAMEN CLUB札幌味增拉麵點心

這是朋友買的,越看越後悔自己沒買到哈哈
他說很脆很好吃但有點偏油?!
最後小小聲的說 為什麼大家總說新千歲機場很好逛
因為以上的各種伴手禮都能在新千歲機場都買得到!!!都買得到!!!
飛到北海道第一天我和旅伴們失心瘋的狂買
提了好幾天結果到機場以後真的會被氣死
(碎唸一下)尤其我一直很擔心起司蛋糕會壞掉 因為常溫不能超過10-12小時
但我從小樽到機場再到台灣肯定會超過啊!結果我在機場看到登機口就有賣
真的差點想要拿去店內換一個新的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自己最喜歡的日本伴手禮~